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它又来了!

2009 12 11
姓问名卷,from亲爱的
(看呐!我答啦!我也爷们了对吧!
下面的那个就PASS吧因为最近没怎么看小说(不对!



1.你愛我不?
作为A第一个问题I它刺激过头了(回答藏里面了!我就是害羞嘛//
2.此時你的左手在幹什么?
一只手打字是自虐所以在按键盘
3.你認爲,你讀的小學是爲了精神不穩定的老師而設的嗎?
没错我就是那伟大的额治愈良药
4.你今天內褲什麽顔色?
……小粉红
5.你認爲你父親是攻是受?
PASS
6.請爆粗一下
氧化钙
7.摔倒被嘲笑時你會說些啥?
再笑就给你死
8.你認爲最強大的口誤是?
“我有了。”
9.你喜歡自言自語嗎.
喜欢得被同学爸爸怀疑是不是有家庭问题啦
10.若你有答第4題,請問剛才你是不是揭褲子去看內褲了?
不啊我记得(坦率脸
11.男同學懷孕了,你會?
GOSH...劝他快远走高飞?不要被研究所抓住……一类的?善良的我
12.如何理解“蠢蠢欲動”這詞
奇诺十二实体出了!但离下课还有好久!
13.試卷計錯分,多給了你十分,你會.
……对不起我还从来没有这么好运过具体事情具体分析等我真的有了这个运气后再来答成么(等下那个方法论不是这么用的!
14.最討厭的一首歌.
不知道名字的一首流氓歌(姐姐是这样称呼它的
15.怎麽才算是小白(貶義).
看了后想一巴掌甩过去的
16.對陳*扁說一句話吧.
走好
Comment
亲爱的,你还能更糟糕点么?吐嘈吐不出来了……快去看小说把后面点名补完〔误!〕编故事一定要编出小零的人间关系那种XE的名〔迷天大雾〕所有好事坏事第一都能想到你瞧瞧私多好〔浓雾封锁〕
No title
多[吡————]的要求啊你可忍心QAQ……
当然不忍心~〔正色〕既然是多【吡――】的要求,那我们就【哔――】一下,再【哔――】一下吧那样就把问卷不对都可以直接把相性后五十问给写完了。〔浓雾封锁〕于是找时间真写写?〔面无表情〕
No title
我们会被抓的(正色
被谁抓?=_,=〔这人最近很糟糕别理她〕看到你自我介绍的头像了!亲爱的你真是私的眼镜萌妻〔无误〕啊!!!拥有万年爬墙魂的私又爬回这图了……〔扑~〕
No title
警察叔叔(非常正色
……因、因为是和模板相称的蓝色的才、才不是因为别的哦……
警察叔叔的作用只是在路边等着我们捡到一分钱后给他罢了……〔面无表情〕
嘿嘿,欲盖弥彰了哟~〔笑而不语〕
No title
纯粹是为了一睹小粉红真貌!于是我来了啊哈哈哈太有爆点了
No title
我只好默默地看着你们俩兄妹= =
No title
我觉得你最强的口误其实还是这标题……不对么?!(躲
No title
这大概是……笔误!

管理者のみに表示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