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STAFF的目标永远只有秀吉不是吗

2010 02 11
[DMG][Baka to Test to Shoukanjuu][06][848x480][GB].rmvb0042
这一话可真是超萌的杀必死多到爆槽

[DMG][Baka to Test to Shoukanjuu][06][848x480][GB].rmvb0131
[DMG][Baka to Test to Shoukanjuu][06][848x480][GB].rmvb0073
秀吉的杯具连发!学校更衣室就算了为什么连浴场都准确地预示了他们的顾客的特殊性?
[DMG][Baka to Test to Shoukanjuu][06][848x480][GB].rmvb0154

[DMG][Baka to Test to Shoukanjuu][06][848x480][GB].rmvb0047
[DMG][Baka to Test to Shoukanjuu][06][848x480][GB].rmvb0057
[DMG][Baka to Test to Shoukanjuu][06][848x480][GB].rmvb0066
[DMG][Baka to Test to Shoukanjuu][06][848x480][GB].rmvb0083
[DMG][Baka to Test to Shoukanjuu][06][848x480][GB].rmvb0088
[DMG][Baka to Test to Shoukanjuu][06][848x480][GB].rmvb0097
[DMG][Baka to Test to Shoukanjuu][06][848x480][GB].rmvb0227
秀吉这样出来绝对是犯法啦
越来越能感受到STAFF浓浓的爱意……秀吉在这本轻小说最厉害男女榜上都有名不是偶然||

[DMG][Baka to Test to Shoukanjuu][06][848x480][GB].rmvb0061
……当然这也不是偶然

其他人物(什么他们已经成为其他了吗!秀吉已经是主角了吗!这部动画的名字难道是笨蛋测验伪娘秀吉吗!)
[DMG][Baka to Test to Shoukanjuu][06][848x480][GB].rmvb0017
夫妻气场注目翔子缎带注目www
[DMG][Baka to Test to Shoukanjuu][06][848x480][GB].rmvb0201
[DMG][Baka to Test to Shoukanjuu][06][848x480][GB].rmvb0184
背后的大字注目它们大得根本不需要特地注目吧
“巨”的烁烁金光和“贫”的扭曲怨气于谁而言真是超级杯具的……啊

[DMG][Baka to Test to Shoukanjuu][06][848x480][GB].rmvb0235
感谢你有梦想和希望。
老师的吐槽一如既往的萌和准确www
超期待下一话的,如月乐园!翔子婚纱!雄二快求婚,快!
Comment
No title
哇哈哈哈学姐和她的猥亵砰友真正见证贫巨之杯具啦,“唐僧为什么自称贫僧知道吗”“因为他贫乳啊哈哈哈”请问你觉得很有笑点嘛(伏尸
No title
…………………………原来杯具的是你……吗
No title
秀吉,既然你是男人你捂毛胸啊QUQ你那是赤裸裸的卖肉啊卖肉!
我爱翔子的C CUP!
昨天去压马路了,抱歉QUQ亲爱的,亲爱的,情人节快乐,补上!
新年快乐的话,我已经用秀吉代说了哟=w=.
No title
大年初一和情人节去压马路是……想给新年开个“以后一定不堵车”的好头……吗QAQ
No title
亲爱的,你这反映......你吃醋了?!
拍拍。我只是不想在家和母上抢电脑罢了......
No title
……要我吃马路这非人类的醋吗我可不是小麻啊|||(躺
No title
你可以把马路拟人了再吃嘛=3=(这是何解啊!

管理者のみに表示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